鋁門窗保養的六大法則
  氣密窗的領導品牌
  玄關門的具體意義
  怎樣選擇不生鏽的鋁門窗
  鋁合氣密窗價格
  玄關門裝修招姻緣
 
  打造門窗五金產品專業市場
  隱形氣密防盜窗安全性好嗎
  創新是鋁門窗發展根本保障
  入口的玄關承載的作用很大
 
> 服務項目
 
主旨

鋁合氣密窗價格

   

鋁合氣密窗的定價不僅僅是有鋁材品牌構成的,還要看你採購鋁合金門窗型材的表面處理工藝是什麼?比如:氧化、白電泳、香檳電泳、粉末噴塗、氟碳噴塗等!

除了使用不同的鋁材表面處理外,價格因素還受:
玻璃的規格,五金配件的品牌,膠條及密封毛條的種類等影響!你說的氣密窗概念也很模糊,不知道是指的推拉系列還是平開系列? 按照平方計算的話,同樣窗口面積,平開系列和推拉系列的單價也不同。所以做氣密窗,不用一句簡單的“一個平方多少錢?”來說。這種說法是很不負責任的!

我的個人建議:
1.如果你父母住的地方離海邊較近,最好選擇表面處理是電泳塗漆鋁型材做門窗,因為比較耐腐蝕。

2.如果在推拉與平開系列中選擇鋁合金氣密窗,我個人意見還是選擇平開系列的,因為同樣的面積,平開系列的水密性、氣密性、抗風壓值都優於推拉系列。

3.選擇製作鋁合氣密窗的單位一定要正規!雖然你父母改造房屋的門窗面積不多,路邊的小門店也能製作加工,但是門窗的加工設備精度直接導致成品門窗的質量,小門店的設備相對正規的門窗加工企業還是有很大差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