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門窗保養的六大法則
  氣密窗的領導品牌
  玄關門的具體意義
  怎樣選擇不生鏽的鋁門窗
  鋁合氣密窗價格
  玄關門裝修招姻緣
 
  打造門窗五金產品專業市場
  隱形氣密防盜窗安全性好嗎
  創新是鋁門窗發展根本保障
  入口的玄關承載的作用很大
 
> 服務項目
 
主旨

怎樣選擇不生鏽的鋁門窗

   

對於裝修的業主來說,不僅要求裝修的質量好而且還要求美觀。如今,大多數的窗戶都是選擇鋁門窗,但是經過長時間的風吹日曬,鋁門窗很容易生鏽,這就要求裝修業主仔細的選擇鋁門窗。若想選擇質量好的鋁門窗,我們就必須要知道鋁門窗的工作原理以及生鏽的原因。
建築物的門窗不僅有通風透氣、採光擋雨的作用,而且是建築物最重要的門面,體現了建築的風格,張揚了建築師的個性。自從鐵門窗“下崗”以後,鋁門窗就以其強度好,重量輕,不易“生鏽”,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但近來,鋁門窗的“生鏽”問題卻讓建築師和業主大傷腦筋,一幢幢美輪美奐的大廈,甚至尚未入夥鋁門窗就開始“生鏽”甚至影響建築物的外觀。鋁門窗“生鏽”的原因很複雜,普遍認為與鋁材的保護膜有關。目前市場上約80%的鋁型材是通過陽極氧化生成保護膜——氧化膜的。氧化膜的厚度及牢固度是鋁材耐磨、抗腐蝕的關鍵。

正規、信譽好的專業生產廠家,對鋁型材的氧化膜要求是很高的,氧化膜的厚度、硬度、牢固度比國標要求的還要嚴格,多年來深受消費者的歡迎和信賴。然而,不少廠家因惡性價格競爭的需要,在氧化膜上做了不少手腳,氧化膜厚度遠遠達不到國標要求,有的甚至沒有氧化膜;同時,由於使用較差的原材料,造成氧化膜硬度過低,牢固度差,易脫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