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門窗保養的六大法則
  氣密窗的領導品牌
  玄關門的具體意義
  怎樣選擇不生鏽的鋁門窗
  鋁合氣密窗價格
  玄關門裝修招姻緣
 
  打造門窗五金產品專業市場
  隱形氣密防盜窗安全性好嗎
  創新是鋁門窗發展根本保障
  入口的玄關承載的作用很大
 
> 服務項目
 
主旨

玄關門的具體意義

   

門廳,也有人把它叫做玄關。很多人都對此有誤解。認為玄關就是一道屏風。其實不然。玄關是門廳的另一種稱呼。而事實上,屏風只能起我們往常建築中所稱的照壁的作用。

房子的玄關門怎麼做。我在這裡要說明一點,玄關並非一定要做的項目。這完全視乎你的房子是否需要這麼一個東西。玄關門可以是一個封閉、半封閉或開放的空間,它是指靠近大門的區域。玄關的概念,產於中國,但最早用的可能是港澳的風水先生們。玄關,玄妙關鍵的意思,不能把它簡單地想像是一個特定的個體,而是一個區域。

玄關有二種方式:硬玄關和軟玄關。硬玄關又分為:全隔斷玄關、半隔斷玄關。
全隔斷玄關門:指你的玄關的設計為全幅的。由地至頂。這種玄關是為了阻攔視線而設的。
這種設計的注意事項是:
1、你的這種設計會否影響門口部分的自然採光?這是很關鍵的,如果此設計造成成門口部分的光線偏暗的話,就是畫蛇添足了。
2、這種設計會否造成空間的狹窄感?這點也值得留意。

半隔斷玄關門:指的玄關可能是在x軸或者y軸方面上採取一半或近一半的設計。
這種設計在一定的程度上會降低出現上面所述事項的概率。
半隔斷的玄關在透明的部分也可能用玻璃,雖然是由地至頂,由於在視覺上是半隔斷的。所以仍劃入半隔斷的範疇。

軟玄關門指在是在材質等平面基礎上進行區域處理的方法。
天花劃分:可以通過天花造型的區別來界定門廳的位置。
牆面劃分:可以通過牆面處理方法與其他相鄰牆面的差異來界定門廳的位置。
地面劃分:可以通過地面材質、色澤、或者高低的差異來界定門廳的位置。
鞋櫃劃分:可以通過它在x軸方向橫擺攔斷和y軸方向伸延的長短來界定門廳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