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門窗保養的六大法則
  氣密窗的領導品牌
  玄關門的具體意義
  怎樣選擇不生鏽的鋁門窗
  鋁合氣密窗價格
  玄關門裝修招姻緣
 
  打造門窗五金產品專業市場
  隱形氣密防盜窗安全性好嗎
  創新是鋁門窗發展根本保障
  入口的玄關承載的作用很大
 
> 服務項目
 
主旨

氣密窗的領導品牌

   

氣密窗的領導品牌,跳脫傳統門窗傳統束縛,挑戰鋁門窗未來的蛻變,讓鋁門窗不再只是呆板的建材,而是藝術的裝置。已經走過30年的鑫鴻,客制化您的需求,挑戰最嚴苛品質要求,生產品質最好的產品讓居家安全-S 堅固-T 美-P。享受鑫鴻帶來的新生活,處處以您為尊,並為您打造一個完美的家,選擇鑫鴻-氣密窗幸福與安全的守護者。

運用know-how 突破氣密窗功能上的需求,進而將之藝術量產化,挑戰最嚴苛品質要求,生產功能最好的產品,研發與技術的共同發展、改善產品優質化進而改善營運體質、創造企業永續競爭力、進而增加下游配合產業融合度共創雙贏利潤,鑫鴻以不斷創新研發、正式將功能型的窗戶與隱藏式窗勾把手的專利製作技術融合併量產化,進而追求窗戶建材的新未來視野美學。獨步全球5A+元素:節能、隔音、防颱、防水、防盜,全功能設計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