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門窗保養的六大法則
  氣密窗的領導品牌
  玄關門的具體意義
  怎樣選擇不生鏽的鋁門窗
  鋁合氣密窗價格
  玄關門裝修招姻緣
 
  打造門窗五金產品專業市場
  隱形氣密防盜窗安全性好嗎
  創新是鋁門窗發展根本保障
  入口的玄關承載的作用很大
 
> 服務項目
 
主旨

鋁門窗保養的六大法則

   

近幾年的門窗五金產業有了較大的提高,尤其是以鋁門窗為代表的門窗產品,以良好的抗風壓性、水密性、保溫性等性能,越來越受到市場的歡迎。迎合滿足了消費者日益提高的各種對家居裝修的要求。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於門窗裝修的實用性、美觀性等各類細節越來越看重。

雖然鋁門窗產品性能優勢突出,但正如"千里馬"也需"伯樂"賞識一樣,鋁門窗在平時也需要一定的方式進行維護和保養,才能盡量避免質量受損,從而延長鋁門窗的使用壽命,更好地發揮效用。

1,對玻璃、框體、扇等鋁門窗、鋁包木門窗部位進行清潔時,可用軟布沾清水或中性洗滌劑,不要用普通肥皂和洗衣粉,更不能用去污粉、洗廁精等強酸鹼的清潔劑,這樣會腐蝕型材表面,從而保證玻璃、框體等部位不被劃傷。

2,每三個月應對窗扇結合處的溝槽以及滑軌部位進行清埋,防止灰塵、沙石等對五金件的正常使用造戒入良影響,可採用軟毛或吸塵器進行清理。雨天過後,應及時抹乾淋濕的玻璃和門窗框。

3,在清潔鋁門窗時,不要踩到鋁框上,也不要拉住框作支撐。這樣容易把磨損門窗或自己出現意外事故。

4,每三個月應對鋁門窗、鋁包木門窗框角部位的五金件進行檢查,及時旋緊螺栓,更換已受損的零件。定位軸銷、風撐、地彈簧等鋁合​​金門窗的易損部位,要時常檢查,定期加潤滑油保持乾淨、靈活。密封毛條和玻璃膠是保證鋁門窗密封保溫的關鍵結構,如有脫落要及時修補,更換。

5,鋁門窗如因氧化而生鏽時,可用小刀將鋁銹輕輕刮去,再用肥皂水洗乾淨,用乾布抹乾,打上蠟油之後再用乾布擦亮,則更能光滑如新。每半年可使用澗滑油對五金轉動、滑動和鎖點等部位進行潤滑滴入潤滑油後反復開合3一5次,保證潤滑徹底,可增加五金轉動機構的靈活性和使用壽命。

6,鋁門窗在使用中,動作要輕,推拉順其自然;發​​現有困難不要硬拉硬推,應先排除故障。積灰,變形是鋁合金門窗推拉困難的主要原因,要保持門框清潔,特別是推拉槽的清潔。可用吸塵器吸去槽內和門封毛條的積灰。